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准三双魔术掀翻步行者 武神19分科里森24+9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8胜39负)成功反弹。戈登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反超领跑,魔术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他们在客场以121-11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5胜32负)。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9分和2次抢断,罗斯得到16分,艾萨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1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迈卡威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伯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9分和6次助攻。步行者队的科里森得到24分和9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3分呢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

  双方开场后就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武切维奇独得6分,魔术队在首节还有4分45秒时以21-16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扳为23平,艾旺杜还击三分,伯奇连进两球,魔术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领跑。埃文斯突破打3分成功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32落后4分。

  埃文斯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开启第二节,步行者队以38-34反超领先4分。戈登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9-2的攻击波,魔术队以43-40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修斯三分中的,博格丹诺维奇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连取7分又夺回领先权。武切维奇跳投命中,艾萨克三分中的,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7落后1分。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和戈登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富尼耶三分中的,戈登补扣得手,魔术队追成70平。科里森打3分还击,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再次领跑,罗斯投中2个三分球,科里森和马修斯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8分领先。迈卡威和罗斯联手9分帮助魔术队反超,科里森再次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2-90领先。

  戈登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魔术队反超领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罗斯命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以107-9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和萨博尼斯联手追回4分,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罗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魔术队以111-104领先7分。两队各得4分,特纳突破扣篮缩小差距,奥古斯丁突破还击,马修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0.1秒时步行者队以113-117落后。武切维奇两罚全中,马修斯三分不中,艾萨克拿到篮板,特纳继续犯规战术,艾萨克两罚全中,科里森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16-121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