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波波维奇有5个戒指 我只有1个结婚戒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掘金在最后一场常规赛99-95逆转森林狼赢球,战绩定格在54胜28负,锁定西部第二。


  在季后赛首轮,他们将遇上马刺。虽然掘金战绩领先,但在心态上,可能还真短人一截。主帅迈克尔-马龙赛后就说:“格雷格-波波维奇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我只有一枚结婚戒指。”

  自2013年上任NBA主帅以来,马龙先后执教过国王和掘金,都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波波维奇执教马刺已经连续22年闯进季后赛。

  在他的助教生涯,倒是随队打过季后赛,还在2007年总决赛被波帅率领的马刺横扫,对他来说也是没齿难忘的经历了。

  马龙的能力,在NBA教练圈早就得到广泛认可,早在2011-12赛季,他就已经是NBA年薪最高的助教,因为他非常善于帮助球队重建,有他的球队总是能迅速从乐透晋升到季后赛级别。

  马龙做主帅没有季后赛经验,掘金主将约基奇打了四年也从没尝过季后赛的滋味。掘金在天赋实力上不怕马刺,但在经验上,确实远不如对手。

  不过,波帅前不久还是怒赞了约基奇的能力,“他的风格是非常反传统的,看起来没什么爆发力,跑的不快跳的不高,但他却总能用球商、技巧和无私击败对手。看他打球,我总是不由自主地微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