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琼斯任太阳GM 全权负责篮球事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任命詹姆斯-琼斯为球队总经理,同时任命杰夫-鲍尔为球队篮球事务运营高级副总裁,同时保留特雷沃-布克斯坦为球队副总经理。

  詹姆斯-琼斯全权负责球队的所有篮球事务,杰夫-鲍尔和特雷沃-布克斯坦都听命于他。

  “詹姆斯-琼斯证明了可以胜任管理层的每日事务,并且在联盟范围内建立了与球员们和教练们的良好关系。”太阳队股东罗伯特-萨维尔说,“以及,他在球员时期有过很多冠军文化和冠军标准的经验。我有信心詹姆斯-琼斯可以带领球队前进,我们一致期望有朝一日可以把NBA总冠军奖杯带到菲尼克斯。”

  在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琼斯一直担任太阳的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与特雷沃-布克斯坦分担总经理职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