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G1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已成盟。

  NBA季後首G1於本日打,的首在早上行,比地前者主百事中心球。金上仗行逆木狼而保住常西岸第二的位置,率比起刺足足高出超10百分,而且球主又冠全盟,然看好金利打炮。


  金目前容完整,其中大支柱N.祖基奇在攻是防守方面均有著不俗的,加上後J.梅利的崛起,以及加利夏里士W.巴等人的默默付出,常均得分有7人上的金乎勇士拉下神。金非擅投射三分的伍,他在均投是命中均只能排在盟中游位置,不依靠大的力仍然是支人人怕的球。值得一提的是,金今季主力十足,他常主347的笑傲全盟。金今季常不主刺,而且球主面方目前保持住四的。由於金在常作客方面的表落差大,他肯定把握先打主的取全部拿下一拉大比分。


  刺在常收官段得一波三,而力快艇排名西岸第七,避了首面冕冠的勇士,不此番全盟主最佳的金算是出虎口又入狼穴。事刺今季作客表相失色,只有不足四成的率是所有16支季後伍中第二差的,在有主的情下面金在毫底,他最近1次作客挑金果28分的依然令人心有悸。刺中艾迪治迪辛二人常仍有出色的,他均能合力超42.5分之多,毫疑,此二人是刺的最大法。刺其球的表失色得多,除老迪基和射手拜恩科比斯尚算定外,其他球都大任。尤其在小球行的下,刺曾引以的「防死你」早已成去式。是役面有大力的金,刺不宜高估。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