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谈主场优势:这很重要 感谢球迷大力支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常规赛中,掘金坐镇主场以99-95战胜森林狼,本赛季主场取得34胜7负的不俗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赛后,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球队优异的主场表现和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时拥有的主场优势,约基奇表示:"主场优势十分重要,我们可能有着NBA最好的主场战绩,我们有着最棒的粉丝,谢谢你们!你们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请在季后赛每场比赛都来支持我们,我们需要你们,希望我们可以为你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谈及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球队最需在哪方面有所提高,约基奇说道:“投篮再准一些就更好了。”

  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出场31.3分钟,得到20.1分10.8篮板7.3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