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宣布沃顿下课 泰伦-卢成新帅热门人选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卢克-沃顿分道扬镳,据名记沃神报道,泰伦-卢成为湖人新帅候选领跑者。


  这一举动发生在魔术约翰逊辞去湖人篮球业务总裁一职的三天之后。少帅卢克-沃顿执教湖人三个赛季,战绩是98胜148负。本赛季,沃顿带着令人沮丧和失望的37胜45负战绩结束了自己在湖人的第三个赛季。沃顿与湖人当初所签下的是一份五年合同。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目前是新任湖人主教练一职的有力领跑者。除此之外,费城76人队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是湖人新帅候选人之一。据了解,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将负责聘任新帅的工作。

  佩林卡在一份声明中感谢了沃顿:“我们要感谢沃顿在过去三年所做的贡献。我们祝愿沃顿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都好。”沃顿则对球队老板珍妮-巴斯表达了特别感谢,珍妮是沃顿的坚定支持者。沃顿表示:“我非常感谢珍妮和巴斯家族给了我执教湖人的机会。这个团队和城市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特别的。”

  据了解,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与沃顿团队就未来进行了初步探讨。这次谈话并没有进入得非常深入,但很显然湖人在魔术师下台之前就已经决定解雇沃顿。

  从本赛季开始,联盟各路人士就一直在猜测沃顿的帅位不稳,不仅仅是因为湖人的阵容缺陷明显,也是因为沃顿并非魔术师和佩林卡所聘任的主帅。在2016年,是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所聘请的沃顿。

  魔术师和沃顿的关系一直很玄妙。在季前赛魔术师公开表态会对球队有耐心,然而赛季开始仅仅6场比赛他就严厉警告了沃顿。不过,后来魔术师又公开表示沃顿本赛季不会被解雇。在圣诞大战,沃顿带领湖人击败了勇士。然而,那场比赛当家球星勒布朗遭遇受伤,湖人由此持续遭遇败局,最终无法挽回局面。

  湖人球员哈特称赞了沃顿及其团队的能力。而老将朗多也表示:“沃顿很有趣,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刚刚才在会议上告诉他,本赛季我很高兴能向他学习,以及他给我带来的挑战。”

  从2010-11赛季至今,湖人队已经是第五次寻找新的主教练了。从2012-13赛季至今,他们还从未杀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