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突发!魔术师宣布卸任湖人总裁:我无颜再面对珍妮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湖人赛季收官战开始之前,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动卸任辞职。


  魔术师表示,他认为比起总裁,自己更适合在湖人做一个亲切的老大哥,一个友好的大使。“我很享受跟珍妮(巴斯)共事,她的兄弟也都非常能干。但有时候,我得考虑什么才是人生里最重要的东西,我觉得在我不做总裁的时候,过得要更快乐一些。”

  魔术师强调称,湖人因为他的言论,不断被质疑违规招募,让他非常难受,尤其是本赛季他跟本-西蒙斯的争议事件。

  而且据魔术师透露,老板珍妮和总经理佩林卡并不知道他要在今天宣布辞职。“珍妮还不知道我现在站在这里说这些话。”他说,“我希望别人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因为我受不了面对面跟她说这些话,我无颜见她。我唯一在乎的,就是跟她的关系。”

  魔术师的发布会震惊了整个NBA。讽刺的是,珍妮还等着他决定主帅沃顿的未来,但他先把自己的未来决定了。

  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报道称,自从成为湖人总裁以来,魔术师从来没有在工作上尽职尽责,经常远离球队,紧闭总裁办公室的大门。他也不怎么参与球探工作。换句话说,他并没有像其他总裁一样,为球队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