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1客勝拓荒者希望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之一的斯博克完成3季能交出均三的。

  一凌晨,NBA季後G1展激,拓荒者坐主迎雷霆。雷霆在本季常面拓荒者都得信心十足,球後者4次交手均能取得利,方是役再度相遇,雷霆值得追捧。


  拓荒者在本季最後一常中面帝王,主力球全部休,清一色派上後球迎,其主要目的就是了避「星」雷霆,要知道球在方本季常中的4次交手全,如此算於心理不的他必不可少。奈何人算不如天算,是役拓荒者的後球在最後刻刹不住,不按地逆取帝王,直接球在季後第一圈的手成本季己的雷霆。不利的是,拓荒者此前遭遇打,本季表佳的大骨折季,段中唯有E.根是球的正中,但其作用相比之於前者是要得欠缺火候,留他和合磨合的也有限,季後由此子坐的面雷霆能打出如何的表不得而知。另外,拓荒者合之一的高林也是出,他在季後中如何,相信人能保,若一不好,多次在季後折戟沉沙的利拿特恐要再次上演孤的情。


  雷霆在本季「三巨」型成「子星」後,然跌宕起伏,但好在常末段及整回,以一波五佳束了常的征程。不需要留意的是,核心之一的P.佐治此前因右肩化今仗出成疑,若他不能出必雷霆的力大打折扣。不需心,球另一核心斯博克本季均能交出22.9分、11.1板、10.7次助攻的三成,3季交出均三的他了前古人的,中均送出10.7次助攻的也此子成本季盟的助攻王,相信佳的他此番是拓荒者的心大患。另外,拓荒者在失去基後的整防守能力大大下降,於雷霆疑是一大利好之,皆因除了史提芬斯坐的能予人足信心之外,其球如拉米格夫摩里士都保持健康,上所述,雷霆此番交拓荒者面值得秤先。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