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沃顿:国王帅位梦寐以求 这种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小沃顿正式成为国王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自己和国王总裁迪瓦茨的关系、球队未来发展的相关话题。


  “国王的帅位机会是NBA里最让人想要的职位,”小沃顿表示,“这样的机会不会经常出现的。”

  国王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从2006年开始,他们换帅无数,小沃顿是他们从2006年以来的第10任主帅。

  “我认识小沃顿已经很多年了,我非常激动欢迎他和他的家人的到来,”迪瓦茨表示,“我期待他在场上展示出来的领导能力,帮助我们在未来多年里建立出一支赢球文化的球队。”

  尽管国王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但事实上他们已经取得明显进步,在赛季末段一度有机会进入前8,队里的年轻核心福克斯比格利希尔德等都拥有光明的前景。

  小沃顿表示,比格利会是未来国王发展计划中相当重要的一员。

  “我告诉他,我觉得他会成为我们这支球队要展开的发展方向的重要部分,我们需要他继续进步,他的全能、防守多位置最终会成为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小沃顿表示,“我在这些东西上已经有更明确的计划,就是针对我们现有球员的,我要开始和他们一起工作,看他们的优势劣势都是什么。”

  最后小沃顿还表示,他和迪瓦茨之间已经建立了长时间的信任关系。

更多关于"沃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