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誓再擒爵士G2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希望火箭再下一城。

  四早上,NBA季後第一圈G2展激,火箭坐主迎爵士,前者G1以一大打季後之,球士得到大鼓舞,尤其是中的核心主,他成功找到手防守漏洞,此番有力再下一城。


  藉在上半奠定的,火箭上仗G1以32分大炒爵士,同在系列中取得。在季後前,火箭在最後刻被踢到西岸第四位,因此他季後第一圈要面老手爵士。早在上季季後,前者曾在西岸以4比1淘汰爵士,如今支火箭已不再是「姚代」被爵士「格食格」,他已成引潮流打法的伍,人「魔球」。後合基斯保以及夏登正是最好的行人,上仗比,前者收季後助攻升至史第24位的里程碑,夏登全29分、8板和10次助攻,而作盟中球次跑的球,他上仗只有3次球,可其手感火,更重要的是,前者曾在攻端送出助攻友得分且拉分差。


  此前外界曾,爵士有「高人指路」,如何防住火箭主夏登,球希望能迫夏登沿右攻,他的攻有所限制,但奇比路米曹等人非防守尖兵,以有效地行先置好的防守,夏登不但逐一破解,而且成功友。爵士上仗G1合共有13人出,只可惜「」的未能奏效,而最致命的是球外投射手感冰冷,全命中率只有25.9%,他既不能防住手核心,亦不能在攻端拉空,相信只能用此失彼形容。G1看,爵士使用著不熟悉的打法,不取得突破,接下的系列,他必找回自我,否只能苦苦扎。容方面,後丹迪艾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