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确诊大腿肌肉撕裂 无限期休战总决赛或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勇士官方宣布德马库斯-考辛斯左大腿肌肉(股四头肌)撕裂,从现在开始疗养,将会无限期休战。


  在对快船的第二战,考辛斯在救球时拉伤腿肌,随后立刻退场接受检查。他的拉伤相当严重,有媒体已经拍到他的大腿肿胀起来的视频。在接受MRI检查后,也确定了肌肉出现撕裂。

  考辛斯这两年被伤病困扰,运气十分糟糕。因为左腿跟腱撕裂,他缺席了几乎一整年时间,到今年一月才正式复出。

  因为在勇士,他无需承担太多责任,只要慢慢恢复状态即可。在30场常规赛,他拿到场均16.3分8.2篮板3.6助攻的数据,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走。到季后赛,勇士需要他出更多力,但没想到,一开始他就再次遭遇这样的伤病。

  考辛斯伤退不仅会影响勇士的发挥,更会影响他今夏试水自由市场的前景。在生涯巅峰期,他本赛季已经拿着中产合同,接下来要寻求大合同,可能也比较困难了。

  勇士中锋鲁尼也感慨道:“伤病接连不断,他一定很难过,因为我也经历过。但他足够坚韧,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反弹的。”

  好在勇士后来签下了内线老将博格特,保证了一定内线深度。库里也说:“(替补中锋们)在常规赛末和这两场季后赛都打得挺好,虽然他们天赋和技巧上不比巅峰考辛斯,但还是能作出贡献的。”

  目前,勇士并未确定考辛斯要赛季报销。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称,考辛斯到总决赛还有机会复出,前提是勇士能够顺利打进。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