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伤退考辛斯21+12+6 勇士112-103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7胜24负)延续连胜。库里扭伤脚踝只打了不到10分钟得到5分,但考辛斯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反攻,勇士队在客场以112-103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49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


  勇士队的考辛斯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库克得到19分,埃文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金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贝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扭伤脚踝只打了不到10分钟得到5分和1次助攻。鹈鹕队的奥卡福得到30分和7个篮板,伍德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克拉克得到20分和4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队的杜兰特汤普森一同轮休,麦金尼和埃文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克拉克连得7分,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鹈鹕队以17-13领先。李跳投命中,库克三分中的,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19落后1分。

  杰雷布科和考辛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联手5分,勇士队以25-21领先4分。伍德回应5分,希尔三分中的,鹈鹕队以31-27重新领先4分。考辛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追平比分,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奥卡福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45秒时鹈鹕队以50-49领先1分。贝尔补扣得手,迪亚洛还击三分,贝尔跳投命中,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5分;鹈鹕队的克拉克得到13分,奥卡福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伍德罚中三球,鹈鹕队以63-58领先。麦金尼和库克联手9分帮助球队反超,克拉克突破得手,考辛斯跳投命中,埃文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勇士队以76-71反超领先5分。奥卡福连进三球还以颜色,李三分中的,考辛斯和库克罚中三球,勇士队以86-79领先。鹈鹕队连续投篮打铁,贝尔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8-79领先。

  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勇士队都给予还击,李三分中的,卢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3-90领先。伍德上篮得手,克拉克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97-107。德里克森还击5分稳住局势,奥卡福连得4分无济于事,鹈鹕队以103-112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麦金尼、埃文斯、格林、考辛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威廉姆斯、克拉克、伍德、奥卡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