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东部G2 绿衫军主场欲趁胜追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G2: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04-18 07:00


  常规赛交锋:凯尔特人3-1步行者

  季后赛交锋:凯尔特人1-0步行者

  两队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打出一场防守大战,合计总分只有158分,可见双方在防守端下的功夫有多大,本赛季常规赛两支球队的场均失分都在108分以下,防守表现非常不错,不过G1比赛中,步行者在进攻端陷入泥沼,球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3.3%,三分命中率只有22.2%,这样的进攻表现想要取胜无疑是难如登天。

  常规赛中奥拉迪波受伤之后,步行者的表现并没有因此出现大幅滑落,但季后赛的强度显然比常规赛高出不少,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在进攻端举步维艰,反观凯尔特人这边得分点众多,此役凯尔特人继续坐镇主场,机构给出的让分力度也说明外界更加看好主队,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7.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