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这场胜利是送给斯玛特的 还要再拿下15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G1,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4-74战胜步行者,系列赛1-0大比分领先。


  此前斯玛特遭遇左斜腹肌部分撕裂,将在4-6周后恢复篮球活动。

  谈到斯玛特,欧文表示:“我想念斯玛特,我太想念他了,想念他在攻防两端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这场胜利是送给你的,兄弟。”

  “我们还得拿下15场比赛,我们还得拿出同样的态度,投篮不是很好,但我们做了很多细微之处去得到这场胜利。”

  “我们要保持同一节奏,在好的机会中出手,减少失误,今晚我们有17个失误,18个助攻,这需要变得更好,我们会继续变得成熟。”

  谈到自己,欧文表示:“同样的兴奋、同样的耐心,我经历过手术,重返这个舞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真的非常感恩。有很多人在看我的比赛,有很多人在影响我的生活,感谢所有人。”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4分钟,投篮17中6,三分5中2,罚球6中6,贡献20分5篮板7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