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皆认定KD不会续约 勇士心知肚明好聚好散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已经打响,但关于勇士球星杜兰特今年夏天去留话题依然是大家关注焦点,日前,美记者透露,联盟中大部分人都认定杜兰特必离开勇士了。


  报道此消息的是跟随勇士的知名记者蒂姆-卡瓦卡米,他表示:“NBA里大部分人都不认为杜兰特还会续约勇士,无论这次季后赛发生什么,他都不会留了。这是一个心照不宣的情况,我想勇士是希望这次完成三连冠,这样杜兰特离开也不必抱着歉意。”

  杜兰特和勇士的合同本还有一个赛季才到期,但他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今年夏天他大概率是会这么做的。

  也有媒体表示,本赛季杜兰特在勇士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关于他在比赛中出手不多的问题,有人认为未必是他“养生”,而是他心情不佳的一种信号。

  杜兰特是在2016年加入勇士的,当时他背负了众多骂名,不过在勇士他迅速得到两个总冠军,并且还有两个总决赛MVP,历史地位迅速飙升,对于当初他的决定来说也算是有所回报。

  本赛季媒体围绕去留话题也是不时采访杜兰特,而杜兰特本人并没有给过什么明确说法,不过尼克斯在流言中出现频率很高,据称他们极有可能得到杜兰特,而且还有可能拉来厄文
 
  目前勇士还在和快船打首轮季后赛,双方暂时1-1,勇士失去了主场优势,而杜兰特在G2中个人出手仅8次,并且最后还因为6犯被罚下。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