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挑事?格林老妈转发批评KD言论:失误比出手还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一度大比分领先洛杉矶快船队31分,但最终遭遇对方大逆转。这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分差最大的一次逆转。赛后,很多勇士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对球队表达了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明星球员格林的妈妈玛丽-巴伯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对球队进行了批评,矛头直指主教练科尔和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


  巴伯斯主要是通过转发别人的推特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巴伯斯认为,杜兰特明确缺乏对比赛的关注。她转发了几条推特:“杜兰特 别再和贝弗利纠缠了,专注于你的比赛”,“里弗斯教练知道他不能用贝弗利去防守库里,因为那根本没用。所以他让贝弗利去搞杜兰特,连续两场比赛都这样了。”巴伯斯还转发了这条推特:“杜兰特的失误次数比出手次数还要多,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

  除了批评杜兰特之外,巴伯斯对于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下半场的轮换也非常不满,她转发了以下推特:“这就是你敢在季后赛让库克麦金尼打满一节比赛的后果。”

  巴伯斯转发的一系列推特,也引发了球迷关注。有人认为,作为核心球员母亲,巴伯斯在这个敏感时间点发声不利于球队内部团结。而巴伯斯则对此进行了澄清,她表示:“某些小媒体又在搞事情了!你们都看了那场比赛,我也看了。我对于杜兰特、科尔或者其他任何人都绝对没有意见。但勇士队整个晚上都打得烂透了!”

  格林的母亲巴伯斯是一个大嘴巴,过去她曾经不止一次批评杜兰特。早在上赛季勇士队与火箭队的西部决赛期间,巴伯斯就曾经在一场惨败后痛批杜兰特,认为是杜兰特过多的个人单打破坏了勇士队的化学反应。如今季后赛才是第一轮,巴伯斯又一次批评杜兰特,不知道敏感的杜兰特内心又会作何感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