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G3出征「雷」厲風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目前不在最佳。 

  六早上,NBA季後第一圈有好行,雷霆回切皮克能源球迎拓荒者。拓荒者已在系列中以 2比0的大比分先,上仗更是以20分的大分差取,可球目前正佳,今仗然力捧客再下一城更明智 。


  上仗客以94比114拓荒者後,雷霆在季後中已遭遇打,如此果多人都意想不到,竟他在本季的常中曾拓荒者。相比拓荒者的合,雷霆子星的表直是相形,P.佐治因肩部病,有所起伏情有可原,但另一核心斯博克上仗全20次投命中了其中的5球,即使他了14分、11次助攻和9板的准三也以掩其不佳的事。更不利的是,三分球不定是雷霆本季的定炸,患在季後中更是暴露得完,要知道球在此前2仗季後中的三分命中率均未到二成,因此如果他在接下比中的三分球未能得到改善,那雷霆或再次遭遇一的尬局面。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季。


  算上季後的和常的最後3利,拓荒者目前已五佳,球相不俗,而且也有上演外界此前普遍看衰他被以下上的情。上仗大雷霆一中,拓荒者的後表相眼,利拿特高林人合球62分,著球的比分一半有多。中後之一的高林尤值得,然其此前曾遭遇了膝病,一度未能定是否能在季後前出,兼且球主力中在常末段的季,以此更加高林的出成了一「及雨」,此子季後至今均能交出28.5分,4次助攻和7板的成,及出的他疑是拓荒者球的。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上一次在季後中手至少20分要追溯到2003年,他曾以22分的,因此上仗的大除了振士之外,於球也意重大。此行再雷霆,意高昂的拓荒者面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