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3盼再斬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系列均能30+的得分。

  六清早,NBA季後第一圈行,回主。速容全面魔,加上前者上仗更以29分手力挫後者士,力更一的速此行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其魔在季初不被人看好,但他十分越打越好,特是入3月份之後,球得了163,最以4240排在岸第7,隔7年再次入季後,而主奇福更藉段的佳,他也取得了3月和4月岸最佳教的殊。而在速的G1中,後D.J.古斯甸更是迎他生涯截止目前最重要的一,他全取得了25分,平了人季後生涯得分,其中此子在最後刻命中了一三分,助魔104比101取。不在G2,魔被打回原形,以29分的巨大分差速,其中多名前後球命中率都其低,特是核心N.斯域,他被M.加素伊巴卡名防守悍流「招呼」,N.斯域全得6分有4次失在令人失望。另外,G2是真水差距的直接,魔基本上各位置都比速要弱,而且有球星,缺少在球刻得分的球,而魔想和速打整,直就是人,即使今回到安利中心球作,魔也毫算可言。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和中M.班巴均因缺。

  速在休季大送走了迪辛保特,了李拿德丹尼格,然是一很冒的交易,但是就目前看,速今季力的更加。全因速迫切想在季後上取得突破性的成,而李拿德和丹尼格正正都是於大面的球,他的季後十分富,二人的可以在方方面面助到球。事上,李拿德和丹尼格也到了速高初的想,前者能力全盟一二,而且能在球刻站出;後者是一3D球,而且精神性,往往可以激到友。然在季後G1,速有的嫌疑,特是主力控,他全竟然7投0中,有得分,是速失利的其中一原因。幸好速重新集中注意力,球G2魔的的投射命中率防到低於四成,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三成,力不在同一,他没有意外兵不血刃地了手,而值得心的是利也成功,此子22分,而且命中率超六成,他能正常水,速想不都。另外,速今季最大的收是施甘,他今季大可能得最佳步球,名喀隆球系列均可以21.5分,已成球的2得分手,他今仗的表也值得期待。各方面都的速此番即使是作客出亦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病避。

更多关于"NBA 魔術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