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看了勇士和快船比赛 领先30分还不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季后赛首轮G2火箭主场轻取爵士的比赛后,火箭球员PJ-塔克接受了记者的场边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塔克说道:“我们打出了侵略性,我们知道爵士会拼,因为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开场只想打出侵略性,率先出手,整场保持侵略性。”

  谈到如何限制爵士的三分球,塔克说道:“我不知道,我们只是尽可能的打得更努力点,这是季后赛,每个回合都很重要,每个表现都很重要,一切都很重要,我们想干扰对手投篮,争抢地板球,全场飞奔。”

  谈到今日火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下主力,塔克说道:“我们都看了勇士快船的比赛,第三节领先30分还不够,球队能够逆转,他们能够得分,很开心我们整晚都在拼。”

  在今天的比赛里,塔克出场34分钟投篮8投5中,三分7投4中,贡献了16分4篮板2抢断。

更多关于"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