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伍兹赢得大师赛是最伟大的复出获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泰戈尔-伍兹赢得了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这也是他时隔11年再夺大满贯冠军。


  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伍兹这次夺冠,表示这是史上最伟大的复出后夺冠。

  “我有两年时间去打了棒球,但跟伍兹没法比。”乔丹说道,“我敢肯定他有过自我怀疑,问自己是否能够回归,他付出了很多努力,直面挑战,他改变了自己的打法,改变了心态,对我而言这是最伟大的复出后胜利。”

  “我从没想到他的身体能够恢复,他自己也没想到。”乔丹说道,“但他做到了,其他人都没有料到他能如此回归,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坚信自己的人,对我而言这是巨大的成就,这简直不可思议,可能精神上你一直认为你可以,但是身体上你要面对各种难题。”
 
  “有很多人在质疑他,身体上的困难你们都可以想象,但他同样克服了很多精神上的困难。”乔丹说道,“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但对他而言,重新复出,再次赢得大满贯,这比其他人能想象的要更加艰难。”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