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G4欲抱「金」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大 中 小】

刺後戴克特G3打出生涯代表作。

  日清早分,NBA季後第一圈上演,在主迎和的G4交。刺在系列首先人,拿回主,然G2不金,但是G3刺回到主牢牢掌握著局面,藉多人得分上金比分以2比1先,如虹的刺今仗期待再取1。

  季後第一圈出,外界刺和金的碰面都各一,一方面看好刺在老辣的普波域治率下可以金,另一方面看好金在季後延常出色的,入西岸四。按照目前3仗的演出走看,老深算的普波域治手下的刺力更高。在三比中,刺都是掌握著上奏的一方,人和具球能力上看,刺奏放慢,依靠更出色的地和金斡旋,是最明智的。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刺中二年球戴克特的表,此子越打越好,在G3更是36+5+5,可打出本季代表作,只要刺保持慢的比奏,G4於球便是囊中之物。容方面,後D.梅利因季。

  金正自己欠缺季後而埋,在G1金的外投射堪,全三分球28投6中,命中率只有可伶的21.4%,其中以射的J.梅利三分球6投0中,金在主遭到一棒。然G2能逆刺,但是金在比大部分都是追者,G3到刺主也是被著鼻子走,不能主比。其和金的位後格有,J.梅利和加利夏里士都是擅快攻和投射的後,他在常能引球,但是在季後遇上其性的防守,就受限,球格一以改,金的命暴露。此外球的核心N.祖基奇更擅的是而不是攻,金在攻端受阻,球作客波甚微。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