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放话:我们并不害怕哈登 依然有信心防住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系列赛前两战,犹他爵士队都惨败于火箭队。作为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发挥也相当糟糕。在回归主场后,米切尔发誓自己对火箭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同时对于发挥上佳的火箭巨星哈登,米切尔表示爵士并不害怕哈登,依然有信心防住他。


  作为球队领袖,米切尔把输掉前两战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米切尔承认自己打得过于被动,尤其是第二战。在系列赛前两战,米切尔场均仅贡献15分,命中率低至32.4%。这两场比赛,他的失误(9次)比助攻(6次)还要多。

  米切尔表示:“很明显,我不能打得更差了。我的意思是,你只能变得更好了。他们总是从外线折磨我们,打败我们。第二场第一个回合,戈登就抢断了我,然后对着我打成2+1。他奠定了比赛基调。”

  上赛季,米切尔已经证明了他有能力在季后赛舞台大展拳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比赛,米切尔场均贡献28.5分力压维斯布鲁克,其中包括系列赛第六战砍下38分率队晋级。

  然而,米切尔对上火箭时一直表现非常挣扎。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中,米切尔场均仅19.4分,命中率只有36%,爵士则1-4被火箭淘汰。

  米切尔尊重火箭的防守,但他认为自己无论是在攻击篮筐、把握空位机会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都没有体现出足够的侵略性。

  火箭巨星哈登是爵士无法解决的一个点,在前2战哈登场均可以砍下30.5分10.5篮板10助攻。米切尔再谈到如何防守哈登时表示:“我们并不害怕他。我们依然有信心防住他。卢比奥展现了我们所说的韧性。没有人真正害怕。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打乱哈登的节奏。哈登已经进入他的状态,但我们必须想办法去阻止他。”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