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警告火箭:米切尔是只野兽 G2他侵略性必翻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和爵士的季后赛首战中取得胜利,但哈登并没有就此放松,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2对面的米切尔定然爆发。


  米切尔在G1中出手18次,但效率一般,只打进7球,最终他得到19分,而爵士惨败给火箭32分之多。

  “米切尔是一个竞争者,好胜的人,他喜欢在场上表现,他会在场上好好表现,他是一只野兽,他在G1里就表现得很有侵略性,但在G2中,他的侵略性必定会翻倍,”哈登表示。

  另外,哈登也表示,他也清楚后面比赛爵士主场的难打,特别是爵士球迷的侵略性,这个在NBA是早有口碑的。

  上赛季的季后赛,火箭和爵士就相遇过,当时米切尔的表现就相当抢眼,最后如果不是因为伤病影响,他和爵士或许还会制造更多麻烦。

  本赛季米切尔场均数据是23.8分、4.1篮板、4.2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6.2%。

  作为爵士阵中头号得分手,米切尔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在爵士阵容中除米切尔外也没有第二个可以自己运球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员,如果火箭能够在这个系列赛中成功限制好米切尔的进攻火力,那么拿下整个系列赛自然没什么问题。

  当然,哈登出于对对手的尊重以及对每场比赛的小心谨慎而对自己球队进行的这个提前警告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可以防止火箭因为首场比赛的大胜而失去警惕,从而因为放松导致被爵士扭转局势。毕竟在季后赛里,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双方的G2交锋将在北京时间明天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