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力的游戏!詹皇心腹与KD经纪人一起看勇士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快船的第三场比赛,斯台普斯中心来了一个引人关注的场边观众,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最重要的商业伙伴兼密友,马弗里克-卡特。


  他不但来看杜兰特打球,还坐在杜兰特经纪人兼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的身边,两人毫不避嫌,面对媒体镜头大方合影。

  因为杜兰特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这样的“风吹草动”立刻引来了解读杜兰特不是没可能加盟湖人的。

  卡特虽然不是勒布朗经纪人,但在勒布朗进入联盟之前,他就已经在掌管勒布朗个人品牌的营销工作了。他们是高中校队队友,卡特在大学时就已经开始为耐克工作。他跟勒布朗成立的LRMR公司,一手策划了《决定》,也一手促成了LRMR和芬威体育集团的合作,让勒布朗成为利物浦的股东。

  后来,卡特又跟勒布朗成立了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开始负责他在好莱坞的事业发展。勒布朗公司制作的多部真人秀、电视剧都是他负责的。

  克莱曼也是业内大佬,他跟杜兰特不仅仅是经纪人和球员的关系,还跟他一起创业,投资了很多媒体品牌。但因为他的根基都在纽约,所以外界普遍相信在他的影响下,杜兰特最终会选择东游。

  不管怎样,卡特和克莱曼坐在一起看球,也被美国记者调侃为“NBA版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中有“凛冬将至”,而NBA这一幕,可以被称作“盛夏将至”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