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死咬杜兰特拼到6犯离场 格林向他挥手告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洛杉矶快船队继续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贝弗利继续首发出战,他打了32分钟,8投3中,得到10分2篮板5助攻并最终六犯离场。快船今天在客场上演大逆袭,最终以135-131击败勇士。


  贝弗利素来以防守著称,被誉为“*”。在系列赛第一战,贝弗利疯狂挑衅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最终让杜兰特情绪失控。两人双双被驱逐出场,贝弗利的这招兑子被勇士主教练科尔认为是本赛季快船队所做的最划算的交易。

  在系列赛首战,贝弗利就遭遇了勇士球迷的嘘声。而今天赛前介绍球员出场时,勇士球迷就已经按奈不住给他送上了狂嘘。当然,贝弗利本人并没有受此影响,反而很享受作为“勇士公敌”。

  比赛开始后,贝弗利依旧是拼尽十足。进攻端,他迎着考辛斯飙进一记三分,防守端他也小动作频繁,一次防守中直接用头顶在杜兰特的腹部位置。

  第二节结束前3分14秒,贝弗利又一次与杜兰特直接对位。杜兰特虽然身高臂长占尽优势,但贝弗利如一块牛皮糖一般黏在杜兰特身上,让他相当难受。在杜兰特试图转身出手瞬间,贝弗利迅速下手,把球掏出界外。

  除了防守表现之外,贝弗利在进攻端也有贡献。第二节重新换上场后,贝弗利找到了进攻感觉,连投带罚砍下5分,不过快船还是很快被勇士把分差拉开到20+。

  下半场比赛回来,贝弗利继续疯狂挑衅杜兰特,各种小动作*扰对方。不过,杜兰特也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随便贝弗利如何上蹿下跳,就是不理睬对方。

  末节比赛,贝弗利单防库里,成功断球后推进反击,助攻跟进的加里纳利完成暴扣,帮助快船把分差缩小到12分。威廉姆斯等人帮助快船把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贝弗利对杜兰特搂腰的无谓*扰,却送给了对方两罚机会。此后,贝弗利又对格林进攻犯规,连续的犯错让快船白白失去了追分机会。持续的犯规,让贝弗利最终6犯离场。有意思的是,贝弗利被驱逐后,格林也挥手向他告别。

更多关于"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