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杜兰特三节38+7勇士轻取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移师洛杉矶挑战快船,首节开始杜兰特大杀特杀连拿6分,亚历山大也立刻命中三分回应,紧接着杜兰特再中两记中投,贝弗利也强打2+1回应,随后库里卢尼一内一外连续得分,节末一阵三分雨过后,勇士领先17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哈勒尔强打内线连拿4分,随后伊格达拉和汤神接连命中三分打停快船,之后汤神更是一人独砍7分扩大领先,快船立刻回应一波5-0,节末死神再次上线里突外投连拿11分,半场结束勇士73-52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贝弗利三分命中开启追分号角,但勇士多点开花一波9-0打停快船,路威随即连拿5分,死神也连中两记三分,节末勇士又是一波9-2将比分领先至33分。末节决战,利文斯顿中投命中后比分拉至35分,双方均换上轮换阵容,祖巴茨表现出色,库克麦金尼也接连打3分得手,随后祖巴茨连拿6分,埃文斯也连续跳投予以回应,最终勇士132-105轻取快船。

  勇士数据:凯文-杜兰特38分4篮板7助攻;斯蒂芬-库里21分5篮板;克莱-汤普森12分;凯文-卢尼10分;安德烈-伊格达拉15分。

  快船数据: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6助攻;蒙特雷兹-哈勒尔15分4篮板;杰迈克尔-格林15分5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9分6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6分。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