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正和卢帅展开选帅面试 或二次会晤威廉姆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今日,前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正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进行会晤,面谈关于湖人主帅职位之事。


  知情人表示,会晤安排在南加州,其它详细情况尚未透露。

  不过,按照预计,湖人应该会对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进行二次面试,他也是这次湖人主教练候选人中领跑者之一。佩林卡和威廉姆斯是本周三在费城进行会晤的,预计双方的讨论在未来仍将继续。

  76人目前正在和篮网打首轮季后赛,76人暂时大比分是2-1领先篮网。

  另外,知情人还透露,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也将面试湖人的帅位,他和湖人的会晤是安排在下星期进行。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效力热火期间曾和勒布朗是队友,另外,他在大学期间曾和佩林卡是队友。

  卢和勒布朗的私交也很不错,在执教骑士期间,他3次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其中一次成功夺冠。在本赛季开局不久,骑士就把卢炒了,主要原因是他在用人方面和球队管理层的方向存在分歧。

  威廉姆斯过去曾是鹈鹕主教练,一手将戴维斯带了出来,二人关系也是相当不错,但后来由于威廉姆斯遇到妻子车祸事件打击,一段时间没有执教,后来复出担任了马刺的助教一段时间。

  本赛季湖人早早无缘季后赛,主教练小沃顿也是下课,而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是突然辞职。

 

更多关于"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