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珍妮坚决想请莱利回湖人 新总裁必传奇级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魔术约翰逊主动辞职,湖人的篮球运营总裁位置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现在是总经理佩林卡暂时负责经营事务,面试主帅。


  湖人并不是不打算找新总裁,相反,根据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要找的总裁绝对是“传奇级别”。

  “我听到的说法,是珍妮-巴斯一定要搞大事,她现在瞄准的目标,是帕特-莱利。”史密斯说,“我觉得湖人能说服莱利离开热火的可能并不大,但珍妮是一定要搞大事的,她也是这样跟身边的人说的。”

  另一位ESPN资深*记者迈克尔-威尔本也表示:“的确有人说过,莱利考虑回到南加州,那是他生涯开始的地方,他或许也想在那里结束。不过,他跟勒布朗的关系还好吗?他们几年前闹翻,现在就能顺利合作了吗?”

  莱利在上周才否认了自己离开热火的传闻,他说自己会一直在热火工作到退休。

  但莱利对加州马里布海滩的热爱,从来都不是秘密。在迈阿密报道多年的资深记者丹-勒巴塔德也认为,只有一支球队能说动莱利离开热火,那就是湖人。

  莱利做球员时曾在湖人效力,并拿下了1972年的总冠军。退役后,他先是担任湖人比赛的解说,后来做了助教。因为得到魔术师约翰逊的信任,他很快就被提拔为主帅。在莱利带领下,湖人在八年里七次闯进总决赛,拿到4个冠军。

  可以说湖人在搬迁至洛杉矶之后最辉煌的成就,基本都跟莱利有关。离开湖人之后,莱利在90年代中期进入管理层,兼任总裁兼主帅,从此成为NBA“宗师级”人物。

  湖人今夏重建的任务艰巨,巴斯为球队选择怎样的总裁和主帅,都将影响自由球员的选择。他们没有联系前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让不少业内人士感到惊讶。但如果他们是想找莱利这种级别的,忽视格里芬也不让人感到意外了。

 

更多关于"湖人 莱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