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冷夜厄文仍取19+5+10 决胜时连送助攻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继续和步行者展开交锋,这场G3过程依然激烈,厄文交出19分、5篮板、10助攻,运动战19投7中,最终绿军104-96取胜,3-0领先。


  虽然本赛季绿军经历不少挣扎,但目前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大比分还是2-0领先的,表现尚可,特别厄文,在G2中有爆发,无愧一个领袖。

  今天易地至步行者主场,绿军自然要做好被对方狂攻的准备,显然,绿军准备充分,开局就建立优势,厄文出手不多,但5投3中,进的都是中距离投篮,还有3分,效率不错,得到7分。

  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赛前对媒体声称要严防厄文,对他进行各种追堵,从场面来看,厄文适应得还是不错的,因为他不仅自己得分,首节助攻也有4次。

  不过,次节步行者就利用双方阵容轮换机会大举反扑,厄文此节进攻效率下降,出手5投仅1中,而重要的是,在这阶段凯尔特人也是被步行者追赶上来,比分被反超。

  好在厄文还算冷静,上半场最后阶段,面对对手攻势,绿军在接下来的回合中由厄文助攻霍福德,篮下得分,上半场绿军的最后一攻,厄文拔起来跳投,可惜球没中。上半场打完他仅得到10分。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厄文的进攻效率依然没改变,除了外线还有3分贡献外,其它中距离出手全都“打铁”。不过此阶段绿军已经重新调整,追赶上来,重新领先。

  关键的末节,厄文运球过人依然漂亮,篮下将球强势打进,防守端他也是送出重要抢断,迫使对面叫暂停。3分32秒,厄文冷静助攻,队友飙中3分!半分钟后,又是厄文,他再度助攻霍福德中投也中!

  最后50秒,厄文制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也杀死了比赛。步行者浪费不少进攻机会,最终绿军就这样拿下胜利,3-0领先。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