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和厄文争谁加入尼克斯 怕后去者无法当老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关于勇士球星杜兰特去留的流言不少,特别是传闻他要加入尼克斯,有众多资深记者都进行了类似的曝料,而今日,又有消息称,杜兰特在和厄文争论谁先加入尼克斯。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知名记者弗兰克-伊索拉,他表示,自己从一位球员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杜兰特和厄文在争论谁先去尼克斯,而为什么这件事情这么重要?是因为第二个加入的球员会被视为是跟随者,而不是领导者。

  根据此前一些流言显示,杜兰特本赛季和厄文走得很近,二人商议要一起去尼克斯联手,而像里克-布彻、比尔-西蒙斯等著名记者也都表示杜兰特去尼克斯是去定了。

  当年厄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就是因为不想在勒布朗身边继续打球,他希望有自己的球队,而杜兰特同样也是,他在勇士显然还是处在库里的光环下,虽然取得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但他也同样想自己当一支球队的老大。

  另外,伊索拉还透露,杜兰特虽然考虑加入尼克斯,但他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必须要有其他球星也一起加入。也就是说,杜兰特需要帮手,那么他的最终目标可能是想带领尼克斯夺冠。

  尼克斯现在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接受两名顶薪自由球员,如果杜兰特真的愿意加入尼克斯,对于尼克斯的重建将是极大利好。

  另外,也有消息称,快船也有机会得到杜兰特,同时还有莱纳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