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4望再勝拓荒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核心斯博克G3率雷霆扳回一城。

  一早上,NBA季後西岸第一圈雷霆拓荒者的系列至G4。雷霆G3在主志成城以12分的比分扳回一城,接下G4坐主,不妨看好雷霆再1。


  要季後中支球的力和都比接近的情下,主就得特重要,在G3中,回到主的雷霆如虹,家球星斯博克效率高,拿下33+5+11的,其中三分球6中4的表明是在和拓荒者家球星利拿特叫板。而易,斯博克在G3之前仗最大的就是不再迷板,在G1、G2斯博克的板分是9和10,由於此子在防守下板之後就直接後攻,或多或少令球的推速度和自己能有影,尤其是雷霆中有多位秀的球,所以反速度於雷霆相重要,在G3中由球下板之後直接球的反速度要比斯博克自己持球推要更高效,而且斯博克也有11次助攻,雷霆的攻梳理得整整有序。此外後奇兵D.舒奈也有相出色的表全拿下17分,雷霆後引著球在主取。今仗雷霆坐主之利,斯博克能保持如此G3的表,雷霆必能在主再1。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期未定。


  拓荒者在G3的因是於依後,然利拿特和高林合53分,但是拓荒者的球A.阿美路夏格列斯等人欠佳,在攻防端都被P.佐治引的雷霆群全面制,而且後球得分表也相失色,可拓荒者到切皮克能源球事不。全看,拓荒者在G3全助攻18次,比雷霆少9次,似乎面雷霆更加有性的防守,有些所,雷霆成功地切了拓荒者後和之的,更加硬的防守也令拓荒者出了18次失,如果利拿特和高林在G4法破解雷霆一防守策略,拓荒者重蹈覆,再一。容方面,中因缺。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