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霍勒迪成抢手货 太阳魔术公牛都欲追求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现在NBA还在打季后赛,但一些球员交易的流言已经不少,根据最新消息,多队看中了鹈鹕大将霍勒迪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西恩-德文尼透露的,他表示:“联盟知情人透露,太阳是霍勒迪的头号追求者,如果他被放上交易货架的话,太阳非常欠缺控卫位置上的经验老将,所以霍勒迪对他们来说非常合适。但魔术同样也有兴趣,同样的还有公牛。”

  霍勒迪和鹈鹕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到期,下赛季他的薪金是2613万美元,2020-21赛季的薪金是254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的薪金是2629万美元。

  在本赛季出战的67场比赛中,霍勒迪场均贡献21.2分、5篮板、7.7助攻,算是很不错的数据。霍勒迪才28岁,未来还有多年的职业生涯可以打,但他又已经在NBA征战多年,当年是和库里哈登同一届参加选秀进入NBA的,之前也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可以算是一个既有经验,又有长期未来的控卫。

  本赛季霍勒迪的投篮命中率是47.2%,三分命中率是32.5%,罚球命中率是76.8%。

  今年夏天鹈鹕要交易走戴维斯,所以预计届时还会有球员被交易,毕竟会有各种不同的打包方案,对于霍勒迪和几支想得到他的球队来说,今年夏天确实是一个机会。

  本赛季鹈鹕也是高开低走,早早无缘季后赛。在想得到霍勒迪的这3支球队里,只有魔术是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更多关于"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