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谈戴维斯交易流言:我们并不太关注这件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和后卫朱-霍勒迪昨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去向问题。


  在昨天对阵雄鹿比赛的赛前,金特里在谈到戴维斯时说:“我们不会交易他,我可以对全世界这么讲。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交易他,这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选项。不管其他人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我们都不会交易安东尼-戴维斯。”

  霍勒迪则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如此(戴维斯在他们队中),我不知道还会有谁不愿意。对我们来说,他是我们的当家球星,他是世界前三。”

  那么总是听到关于戴维斯要离队的猜测是否会分散注意力?霍勒迪说:“不,我感觉是你们在听,我们并没有怎么听到这些。我所了解的球队只有凯尔特人湖人。话说回来,我们并不太关注这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