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G5誓斬馬刺奪賽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右)在季後表入佳境。

  三早上,NBA季後首有好上演,坐主展G5。刺G1取後回到主能守住,如今方力上的差距慢慢露出,再加上刺本季不擅作客,今仗刺不宜支持。


  所周知,金如今的核心N.祖基奇加利夏里士J.梅利本季均是首次加季後,首季後失利也是情有可原。而G2始,金在持步,N.祖基奇逐在攻端找回自信,320+,上仗更是拿下29分、12板和8次助攻取。有J.梅利的得分能力,此子已明了自己有改比局的能力,然加利夏里士近期低迷,但金整的力不因一人的低迷而下降太多。同金的防守亦不容小,G3防守被批後,球G4的防守大有改,他全只刺命中53分球。如今系列前4,方系列比分至2比2,像是回到同一起跑,不年的金已前4的中成,的力差距已慢慢出,今仗再次交,看好金下天王山之。


  常下,方的排名已明彼此力是有所差距,刺要想在首系列中,球主的是最主要因素。不在G1取後,回到主的刺能守住主,如今的他被金招拆招,G336分的戴克特在G4被限制到只有8分,球星迪辛上仗在追分段被逐出,管有艾迪治的定,但刺整力本要比金弱,最後球G4球也不意外。更不利的是,天王山之刺作客出,他本季客其糟糕,反金的主是盟前列,此消彼之下,刺此行寄厚望。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