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古特:已适应首发角色 最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队内顶替此前遭遇左股四头肌撕裂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首发的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自己的角色转变。


  “我个人认为我首发的表现还不错。”博古特说道,“我已经适应了这个角色,最重要的是,球队都赢下了这两场比赛。”

  “我不会说去代替考辛斯是我的目标,(我成为首发)只是顺应了现实的要求。我们失去了考辛斯这样一位首发的大个子,现在我们明显缺乏人手。所以,我上场了并要对比赛产生影响。”博古特说道。

  “有时候你对比赛的贡献不会在技术统计中显示,我现在专注于给队友掩护、让他们得到空位,尝试在进攻端多抢一些篮板,并把握住我所获得的每一个机会。”

  在过去两场首发的比赛中,博古特场均出场23分钟,得到8分12篮板4.5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博古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