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我跳进海里激出手感 库里:太平洋不可战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和快船进行了G4交锋,最终勇士取胜,总比分3-1,本场比赛汤普森有不错的发挥,交出32分,三分球9投6中。


  赛后,汤普森表示:“当我强迫性出手时,我往往打得不怎么样,我在教练体系里打才比较流畅。昨天我和杰雷布科一起打了沙滩排球,然后我决定跳进海里,去洗洗我的脑子,我想大概是这个操作让我重新回到了正轨上吧。”

  库里这场比赛再度陷入犯规麻烦,所以仅得到12分,不过主教练科尔还是对他给予很高评价。

  “库里是一个让人眼花缭乱、极出色的、惊叹的球员,不过就是有一点喜欢频繁犯规,”科尔说道。

  科尔还透露,今天库里穿的球鞋就是写了“别”“摸”,可惜最终他还是过早犯规,好在勇士最后拿下了胜利。

  库里也是谈到了汤普森的表现,他证实了汤普森的说法,称:“太平洋是不可战胜的,他回球队酒店时身上的T恤都是湿的。”

  现在勇士距离赢下整个系列赛只有1场胜利之差,库里也表示,想结束整个系列赛势必很难,年轻的快船势必会全力给予阻碍。

  杜兰特在谈到快船时表示:“他们的新秀亚历山大爆发了,我看到他想早早打出好球,为比赛早早注入决心意志,今夜他打得毫无畏惧。他们不会停止脚步的,老兄,他们是那种球队,就是整场比赛让你感觉到他们的存在,即便你赛后回了家,你也会想起他们,因为他们很强硬。”

  如果勇士最终淘汰了快船,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火箭爵士的胜者,现在火箭是3-0领先。汤普森表示:“我们看到我们的对手火箭现在是3-0了,有机会横扫,我们不想再给他们更多额外的休息时间了。我们不想再让自己的这个系列赛有任何延长了。因为我们知道季后赛有多么辛苦,多么折磨人,我们已经让1场胜利从手中溜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