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天王山之战来袭!掘金能否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04-24 09:30

  季后赛总比分:掘金 2-2 马刺


  掘金和马刺是东西部八组对阵中打得最为胶着的一组,两支球队你赢一场我赢一场,谁也无法在系列赛中取得连胜,不过整体来看,掘金是正在走上坡路的那一方。系列赛的前两场,他们显然被马刺打得有点懵,但G2他们实现逆转之后球队大概重新审视了季后赛和常规赛的差别,对于马刺这个对手也不敢轻视,以约基奇为例,后边的这几场比赛显然可以看出他的状态越来越好。

  掘金的诸多战术都是围绕着约基奇来展开,他的状态回升对掘金在这轮系列赛中的取胜希望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反观马刺这一边,球队在系列赛中的防守表现越来越差,这也引得波波维奇在节间采访时毫不留情的批评,显然波波深知球队问题出在哪里,那么如何做出调整就只是时间问题。

  天王山之战的重要性无需赘言,虽然此役掘金坐镇魔鬼主场,但有了G1马刺取胜的故事,他们的主场也就显得不再那么难以攻克,不过总体而言,掘金的阵容仍然比马刺更加具有创造力和可能性,势均力敌的两支球队,本场比赛的分差应该不会太大,保守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5.5)

  (蔡蔡)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