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马刺主场欲拿赛点 掘金全力绝地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马刺vs掘金

  比赛时间:4月21日 05:30


  常规赛西部第二的掘金,在首轮系列赛面对西部第七的马刺,球队在季后赛经验的不足,展露得淋漓尽致。在系列赛首战,掘金队在主场被马刺率先拿下一场的情况下,系列赛第2场即时反弹,不过,系列赛第3场回到马刺的主场,掘金队却让马刺队打出了本次系列赛以来最为出色的进攻表现。

  两队的核心后卫成为了本土系列赛的关键对决点。马刺队的核心后卫怀特系列赛首战送出了致命的抢断,帮助马刺队在系列赛率先拿下一胜,同时在上场比赛也就是系列赛第3场,全场贡献36分,帮助马刺捍卫主场。以此作为鲜明对比的是,掘金队的核心后卫之一贾马尔-穆雷,首战错失空位投篮,葬送逆转取胜的机会。系列赛第3战,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全场仅仅拿下6分。

  两队在角色球员方面都有着较为出色的点,马刺队系列赛第3场,老将鲁迪-盖伊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下,单节就拿下10个篮板,全场贡献两双的数据。而掘金队,替补尖刀比斯利上场比赛也是有着十分出色的进攻表现。

  目前两队系列赛总比分已经来到了2:1,而且本场比赛掘金是客场作战,一旦掘金队失利,那么掘金队将拱手让出,本组系列赛对决的赛点,对于掘金队来说绝对是不可接受的。本场比赛虽然目前做出马刺队让分,但是看好掘金队及时反弹,在客场拿下一胜,扳平总比分。

  推荐:掘金(+3.5

更多关于"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