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战吃17次犯规 库里:与裁判无关 他们判罚很稳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是一个在防守态度上相当积极的球员,有时候他容易陷入犯规麻烦,比如在这次和快船的首轮交锋中,他就屡屡陷入犯规过多的问题。


  4战吃17次犯规 库里:与裁判无关 他们判罚很稳定

  在G1、G2、G4中,库里都是4犯规,而G3则是5犯规,不过,对于裁判的吹罚,库里表示没什么问题。

  “我觉得裁判的吹罚一直很稳定,始终如一,没什么问题,”库里表示,“但我现在还没有对自己的犯规进行一个分析总结。”

  库里是勇士的灵魂人物,在他完全发挥的情况下,勇士往往才能打得顺畅,才是真正的勇士,在这轮系列赛中,库里场均贡献25分、7.8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9.2%,三分命中率是47.4%,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勇士是大比分3-1领先快船。

  另外,上一场比赛格林似乎有一些伤病问题,他的右手腕现在做了些保护措施,不过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格林的伤没什么问题。

  “格林今天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右手腕,没问题,”科尔表示。

  今天格林也参加了训练,明天的比赛他是可以出战的。

  众所周知,格林是勇士的防守悍将,是体系的重要部分,所以他对于勇士来说也是不可替代的。

  勇士之前已经损失了内线大将考辛斯,他在比赛中大腿肌肉严重撕裂,归期不明,好在,考辛斯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根据科尔透露,考辛斯现在正和球队呆在一起恢复,不过他表示,虽然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考辛斯还是基本不可能在本赛季复出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