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首轮是很棒的考验 雄鹿是最强球队之一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今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

  “几周前我们就交过手,那时候我就发现对阵步行者我们要做好细节,并提高专注度,这轮系列赛就证明我们做到了。这很艰难,如果你犯错,他们就会抓住你的错误得不少分。如果你打得合理,带着很棒的强度,你能让对手打得难受。我们需要打好4场48分钟的球,因此对阵步行者这一轮是一个不错的考验,这会让我们在对阵雄鹿时准备得充分,那可是最棒的球队之一。”

  对阵步行者时凯尔特人总后来居上,但对阵雄鹿情况可能会复杂,对此史蒂文斯表示:“这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现在打得更好了,而且更加熟悉了。我们之前常规赛期间表现得不好可能有些原因,现在也不能太急于求成。现在每个人都接受了现状,整个队都更快乐了。”

  凯尔特人已和雄鹿会师东部半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