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G6與金塊背水一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大 中 小】

 

刺後迪辛本比需要破困境。

 

  五早上,NBA季後G6展,回主再。使刺2,但「老江湖」普波域治的整能力盟,此番更是主作,此金不能掉以心。


  然上仗G5全有四人得分上,但最高的亦只有17分,得90分的刺最以18分大金,系列2之後,他比分落後2比3,形十分峻。早在G4後,刺主普波域治就大雷霆,他於球防守只能用糟糕形容,而到了G5,刺的依然未有解,球金投出42.4%的三分命中率,最致命的是他自己只有29.2%,可以在外未能制手,成刺失利的罪魁首。所幸的是,刺曾在G3主金,比前者取更多突破造犯,他全命中23球,是手的倍有多成取,可未能在外投射制手的情下,迪辛迪基等人的持球入有望成刺本比的主要。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金上仗G5全10人上有7人得分上,藉如此出色的整,球以108比90的刺,取得天王山之利後,他系列先3比2,主重新掌握在手中。在G5之前,金球的比,主J.梅利均得11.5分、1次助攻和3次失,而在球的比,均得24分、5次助攻和0.5次失,他疑是球的晴雨表。著季後的深入,J.梅利需要面的是不足和欠的,如何高效是位後新星面的考,上仗全出27分,23分以及7次助攻,正值高+33,就是最好的。金此前G3作客刺遭到失利,J.梅利全被防,以至於6射2中得6分,可此番再次光AT&T中心球,此子需要克服更大的心魔。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