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层团队近日已会面过泰伦-卢和朱万-霍华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今天集体飞往费城与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进行第二次会面的湖人高层团队已经与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和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会面过。

  根据此前的报道,泰伦-卢于昨日在洛杉矶接受了关于湖人主帅职位的第二次面试,霍华德于前天接受首次面试。

  据报道,出席这些面试的湖人高层团队包括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和老板珍妮-巴斯,以及乔伊-巴斯、杰西-巴斯、球队顾问科特-兰比斯与其妻子琳达-兰比斯,首席执行官蒂姆-哈里斯。乔伊-巴斯一直以来负责湖人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事务,杰西-巴斯为球队球探工作负责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