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我辞职一点也不后悔 这跟詹皇当然没关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师约翰逊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突然辞去了湖人总裁的职务,引来NBA的一片哗然,到现在,湖人也没有确定下一任总裁的人选。


  但他在辞职后的状态可谓“无官一身轻”,恢复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节奏,也根本不在意外人对他是什么看法。

  最近,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点都没有后悔辞职,也跟湖人管理层保持了很好的关系。“就好像我从来都没离开一样,我每天仍然跟他们有联系。”他说。

  “每个人都知道我爱湖人,我永远会帮助湖人,就像现在一样。”他说,“但有时候,我必须按自己的方式做事,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当然希望能帮助湖人重回正轨。”

  在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辞职时,魔术师立刻否认:“绝对不是。我非常喜欢勒布朗,我也相信他一定会带队拿到总冠军。我跟他的关系,跟他身边整个团队的人关系都很好,包括马弗里克-卡特和里奇-保罗。”

  魔术师说,他仍然跟珍妮-巴斯是亲密的家人,“虽然我不能担任职务,但在精神上,我对湖人的支持不变。”

  虽然魔术师在湖人担任总裁的工作成果让不少洛杉矶球迷感到失望,但他仍是洛杉矶最受尊重的运动员和商人之一。在他辞职后,珍妮-巴斯也在湖人的声明中表示,魔术师仍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星。

更多关于"湖人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