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6+10约基奇43+12+9 马刺力克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总比分2-3落后的马刺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开场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联手取分,马刺取得领先,暂停回来,福布斯命中三分,马刺扩大领先优势,虽然米尔萨普独得8分,但节末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相继取分,马刺首节领先10分。次节比赛,掘金打出一波8-2缩小分差,随后双方陷入胶着,节末盖伊命中两记三分,默里连续取分,马刺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约基奇一人与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展开对飚,双方分差一直不大,节末怀特飚中三分,德罗赞两分打进,马刺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值得一提的是,约基奇本节9投8中砍下17分。末节比赛,马刺打出一波17-2的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随后马刺稳扎稳打以120-103拿下比赛,双方总比分来到3-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