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多诺万喜欢倾听球员意见 这样有利有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季后赛中,雷霆开拓者4-1淘汰,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三年在首轮出局,今天,雷霆后卫施罗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主帅的执教风格。

  “多诺万教练喜欢倾听球员意见,他这样做有利有弊,老实说就是这样。我以前跟布登霍尔泽教练在亚特兰大老鹰共事的时候,他对自己想做的事情有着强烈的主见,我的意思是说,我以前比较习惯这样子。”

  “我在NBA第一年就跟布帅共事,他是一个马刺系教练,也是一个好教练。他把每个人的工作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他会坚持自己的主见。多诺万的执教风格则比较少见,当他过于倾听球员意见的时候,往往会事与愿违,但我跟他仍然保持着很好的沟通。我从来没想改变现状,我们也没有过节,一起相处得很好。”施罗德表示。

  谈到休赛期的安排时,施罗德说:“我要专注于投篮的改善,尤其是三分,下赛季我要变得更加强大。”

更多关于"雷霆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