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问防守KD是否可做更多?贝弗利:你打过球?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今日在主场110比129不敌勇士,大比分2比4遭对手淘汰止步季后赛首轮。


  贝弗利路威一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向两人提问:你们本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来阻止杜兰特,尤其是上半场?

  路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贝弗利抢先一步回应记者:“你认为该怎么样呢?你之前打过篮球吗?真的,你认为应该怎么样呢?你看过很多比赛,你来自ESPN,他可是杜兰特啊。”

  路威:“我发誓,我们尝试过了。”

  贝弗利:“我们没有轮转吗?我们要对他说‘老兄,你有本事今晚砍个50分’,我们当然没这么做,他是多么出色的球员你是知道的,你看他进了很多很难的进球,你是教练的话,你说一下我们应该怎么去做?谢谢。”

  路威:“我们尝试了各种方法。(说到这里贝弗利、路威以及在场的人都笑了)”

  贝弗利:“压根没用啊!”

  路威:“有时候你会碰到这样特殊的球员,不管你怎样你都无法防守住他,他们无视防守,杜兰特就是这样特殊的球员,今晚他把球队扛在肩上,他之前也告诉大家‘我是杜兰特,你们知道我是谁!’这是他发出的强有力的宣言,他说他可以在这个人头上干拔,然后他做到了,所以不是我们不努力(这里贝弗利又笑了),他可是世界顶级球员,他证明了他就是大家所认为的那样的球员,他做到了,你只能脱帽致敬。”

  今晚的比赛杜兰特得到50分6板5助,贝弗利得到11分14板7助,路威则是得到8分2板7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