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灰熊任命普林斯为篮球事务副总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孟菲斯灰熊官方今日宣布,前球队成员泰肖恩-普林斯将从即日起担任球队的篮球事务副总裁一职,该职务隶属于灰熊队的篮球运营部门。

  “我们很兴奋能让泰肖恩(普林斯)成为球队管理层的核心成员,”灰熊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Zachary Z.Kleiman说道,“他对于比赛有着非比寻常的见解,我们很高兴他将继续日复一日地为球队做出有价值的贡献。”

  普林斯在2017年加盟灰熊管理层,开始担任灰熊总经理的特别顾问一职,14年的职业生涯,他曾先后为活塞、灰熊、凯尔特人以及森林狼队效力,此间他曾夺得过一次总冠军,并曾四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更多关于"灰熊 普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