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势未愈 史蒂文斯:斯玛特将不会出战G1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记A.Sherrod Blakely报道,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今日透露,尽管球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已经跟随球队来到密尔沃基,但他依然无缘出席系列赛首战。

  本月早些时候与魔术的比赛,斯玛特不慎拉伤斜肌,在检查后确认需要缺阵4-6周,而他也因之缺席了之前与步行者的首轮系列赛。尽管缺少了队内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但绿军最终依然以4-0横扫对手晋级。

  本赛季常规赛,斯玛特总计代表绿军登场80次,此间他场均能得到8.9分2.9篮板4.0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42.2%。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00,凯尔特人雄鹿的次轮系列赛就将在密尔沃基正式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