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拇指恢复仅差对抗训练 G6他或可火线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在和雄鹿的G4大战中惜败,双方总比分变成2-2平,但绿军有一个不错的消息是,大将斯玛特可能即将复出。周三,斯玛特将在纽约对他受伤的拇指进行再度评估,如果可以做对抗了,那么他应该可以在G6的比赛中列上可以出战的球员名单。


  上个月,斯玛特的投篮手拇指韧带撕裂,他做了手术,他本人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在首轮最后时刻复出,也就是如果系列赛打抢七的话,他可以出战。但他觉得自己会比这个时间更早归来。

  “现在,G6的复出成为新的计划了,我们现在依然保持在同样的前进轨道上,”斯玛特表示,“我现在可以做一切事情,只除了对抗。所以我要从这方面开始入手。”

  斯玛特表示,他觉得他的拇指已经恢复到可以对抗的程度了。

  “手术做得很不错,效果明显,”斯玛特表示,“现在拇指控制都非常好,我感觉是做好准备了的,我觉得已经恢复到足够强有力了,可以回球场比赛了。我现在只是在等待放行的命令。”

  凯尔特人本赛季经历了重大伤病影响,除斯玛特外,厄文海沃德都已经早早报销,无缘季后赛。

  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只要斯玛特可以做对抗了,那么他会马上进入出战名单。

  如果复出,斯玛特会在拇指上做一个夹板保护,他表示这没什么影响,基本感觉不到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