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飙关键三分昆凌也嗨了 那声尖叫说明是真爱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4-100险胜休斯敦火箭,取得系列赛开门红。天王巨星周杰伦的妻子昆凌也在关注这场比赛,作为勇士铁粉,她自然是给勇士加油的。


  昆凌在Instagram分享了勇士的比赛视频,视频中,库里在比赛最后关头飙中一记关键球。昆凌兴奋地大喊了起来,并配字幕说:“这就是库里身背5次犯规还要待在上场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她也晒出了自己身穿勇士球衣与友人自拍的照片,确实是勇士铁粉无疑了。

  她不仅爱看球,跟周杰伦一样,她也爱打球,经常和周杰伦出现在野球场上。而且,昆凌的球技在普通女性当中确实算不错的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昆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